空白

But I just cannot forget.

※恭越※一百零一个分手的理由



接下来就是执事姐姐你啦,不要躲哦。  @黑执事 

沿袭猫猫的优良传统,继续用短小来占tag。





06.舞风不同怎么谈恋爱①

“少恭,我们分手吧。”陵越在例行的晚饭散步后回到家,对身边的欧阳少恭说。

“越儿怎么了?”欧阳少恭顾不得脱鞋直接拉上陵越的手。

“我上次说要学跳舞,你自己说你都教了我什么。”陵越负气地甩开欧阳少恭的手。

原来事情要追溯到两个星期前,陵越突然对欧阳少恭说要学跳舞,欧阳少恭想了想,自己似乎还是很久之前学的舞,也只好硬着头皮亲自教。不过都说了是很久之前学的了,就算在当年再怎么流行也挡不住时间的飞逝,最终被淘汰。

所以当今天散步时,欧阳少恭就走开了一小会儿。路边有几个大妈看到他长得很像当红的明星——威廉,就想要他跳一小段。于是,陵越就不假思索地跳起了欧阳少恭教他的舞,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

欧阳少恭也听说过这个威廉,突然想起了他的一支MV,嗯,陵越很适合那个造型呢。

“越儿想学威廉的哪支舞?”欧阳少恭半眯着眼睛问。

“当然是哪支好看学哪支!”

“只要是越儿的需要,少恭定当竭尽全力。”欧阳少恭答道。

(这篇应该是没完的,但是下文可能要等一阵。)





07.你都没给我讲过题

“欧阳少恭,我们分手吧。”在书房的陵越对欧阳少恭说。

欧阳少恭无奈地表示:“越儿我又做错什么了?”

“你看这对啊,你看他天天给他讲题;在看看你,都没给我讲过题。”陵越指着网上的一对情侣说。

欧阳少恭表示,自己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,可是面对自己的亲亲好老婆,只能顺着他来,而不能进一步激怒他。可是就这样下去,自己肯定占不到优势。

不过欧阳少恭是谁啊,怎么会想不到解决办法呢。

“越儿,我现在就教你H三十题的第一题怎么写。”欧阳少恭把人打横抱到卧室。

“欧阳少恭你个。。。唔。。。”





08.关于初恋

“欧阳少恭我们分手吧。”陵越放下手里的杂志说。

欧阳少恭看了一眼陵越手里的杂志,最醒目的的一行字便是“某渣男抛下妻子与初恋私奔”。

“越儿可是要和屠苏一起走?”欧阳少恭淡淡地说。

“才不是,只是你的初恋都不是我啊。”陵越说着低下了头。

“哦?”欧阳少恭挑了挑眉,原来越儿还是会为了我吃醋的。

“要是巽芳回来了你跟她走了怎么办?”

“越儿,要是你跟百里屠苏走了怎么办?”欧阳少恭心中暗喜道。

“才不会。”陵越认真地说。

“为何?”

“因为少恭才是我的初恋啊。”

听到这话,欧阳少恭将眼前的人儿拦到怀里,无比坚定地说:“既然越儿如此放心地把一生托付给我,那我欧阳少恭此生定不会负了那个信任我的陵越。”

似乎是天边传来的不可捉摸的一句,在欧阳少恭听起来宛若天籁:“少恭,我信你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34)